C-TPAT—最新安全标准线上研讨会

 

后9.11时代使得全球采购和生产商品的零售商、制造商和进口商面临新的挑战。从离岸工厂进口货物的公司需要考虑新的潜在安全威胁。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边境保护局在9.11事件发生后倡议成立了该自愿性计划,即C-TPAT,并于2002年4月16日正式实行,要求美国进口商确保企业内部保安措施达到一定的标准,确保在供应链内有效实施保安措施并向其供应商传达他们的保安指引。其目的是希望能与相关业界合作建立供应链安全管理系统,以确保供应链从起点到终点的运输安全、安全讯息及货况的流通,从而确保供应链安全。C-TPAT项目要求参与到此项目的公司对他们的海外供应商进行供应商安全审核。

近年来,一连串的公司信息失窃案件、黑客入侵层出不穷,当中许多的安全事故是通过入侵其上下游的供应链作跳板而造成的,故此,网络安全在今年也新被纳入为审核要求之一。另外,美国为了保障其最大的产业和最大的就业部门-农业,防止其受到外来动植物污染威胁,在今年也正式被纳入到C-TPAT审核要求当中。

本场线上研讨会将从供应链安全体系的要求及2020年的重要更新、供应链内部管理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与您共同建立并强化供应链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的供应链。

课程大纲

•           C-TPAT介绍

•           从执行保安体系中获益

•           保安体系最新要求

•           典型案例分析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时间:14:00-17:00

形式:线上研讨会(Zoom)

语言:普通话

费用:免费参加

 

登记表格 Registration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