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MA 及 TB 117-2013阻燃性相关介绍

BIFMA是美国办公家具制造商协会(The Business and Institutional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的英文简称。美国办公家具制造商协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自1973年以来,BIFMA一直是办公家具行业的代言人,BIFMA为北美洲办公家具制造工业提供专业且广泛的贸易发展机会。BIFMA针对办公家具稳定性、强度及疲劳性等性能制定标准,其标准严格、完善,赢得了广泛的认同。BIFMA COMPLIANT 是符合BIFMA安全与耐久性标准的家具产品的一个全行业注册项目,该项目旨在区分既定行业标准的的产品,为家具市场的规范提供了便利。值得注意的是,BIFMA COMPLIANT项目的登记与注册服务已于2021年3月1日开放。

加州TB 117-2013升级为联邦法规,将于2021年6月25日全面生效!该法规的生效意味着所有进口或在美国本土销售的软体家具(不包括床垫和床架)必须要满足加州阻燃测试TB 117-2013。TB 117-2013概述了用于软垫住宅家具的覆盖织物以及屏障、填充物和装饰材料耐阴燃性测试的性能标准和方法。The 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规定,凡是通过了TB 117-2013测试的软体家具必须附上一个永久性标签显示“Complies with U.S. CPSC requirements for upholstered furniture flammability.”的内容。

必维针对这两项主要的变动特地为广大家具供应商,生产商及采购商朋友们举办该场研讨会,带你全方面了解BIFMA 和 TB 117-2013!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0日 14:00-15:00 星期二 (*名额有限)

主讲人(英文名): Ham Sun

主讲人简介:必维集团硬件部、家具和包装产品线经理- 从事家具和包装产品测试工作18年;出任上百场家具法规标准培训讲师

分享内容:

语言:普通话

 

登记表格 Registration Form: